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先锋模范榜 >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宗英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宗英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宗英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李宗英,中共党员,现任同心县王团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多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及组织管理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在优化学校管理体制、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苦的劳动,也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2004年被宁夏教育厅、福建教育厅评为“贫困地区中小学优秀教师”; 2004年至2006年、2010年先后四次年终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2012年被授予“自治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2013年被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评为“营养改善工作先进个人”; 2013、2014年连续两年被宁夏教育厅评为教育宣传先进个人;2013年被吴忠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论文《创新学校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办学品味》于2014年4月发表在《宁夏教育》,还有多篇论文在区市县级评比中获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