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先锋模范榜 >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剑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剑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剑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张俭同志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从事教育工作28年,先后任班主任、语文老师、政教处主任、小学副校长、小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等职务。他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新课改理念、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不断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学校管理的新方法、新途径,认真出色的完成教育局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党支部活动中,他注重突出“三会一课”效果,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着力构建学校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党员的自身素质,切实保障党员的权利义务;激励党员努力做到:思想觉悟领先,工作业绩领先,关爱师生领先、服务学生领先。
上一张: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宗英
下一张: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