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看教育 > 杨洋 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杨洋 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2017年09月19日 08:45:20 访问量:1842

杨洋 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2017-09-15 11:03:35 作者:周淑娟 马海福 来源 浏览次数:67

 

同心二小一级教师杨洋从事教育工作16年,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让每一位学生在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她事业追求的目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她的自律信条。
杨洋老师是二小教师队伍中坚力量的一员,她勤勉好学,喜欢钻研,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适应不断变化进步的教育环境。
杨洋老师更加注重对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有了学习兴趣,学习会更加主动积极,培养学生养成自学和探索的好习惯。
杨洋老师先后“银江教育杯”优秀主题教学资源暨网络学习空间评选活动一等奖吴忠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宁夏地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全县基础教育优秀主题教学资源评选活动一等奖。宁夏地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几十项奖项。
在学生眼里,杨老师是一位温柔、美丽、时尚的“老师妈妈”,杨老师说,刚开始做老师就认为这是一份工作,上好课就够了,可后来通过和学生的相处,自己也做了母亲,更加感受到,做老师没那么简单。
几十个孩子就是几十个不同的家庭,孩子们不同的家庭环境关系着孩子的成长。作为老师,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细心去关注关爱孩子们,让爱陪伴他们健康成长。杨洋老师也坦言学生太多,真的会力不从心,但是能做多少就去做多少。
看着这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看着孩子们每天的进步和变化,老师们就有了不懈努力和不辞辛苦的源源动力!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