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文苑 > 【同心二小】名字对对碰

【同心二小】名字对对碰

2017年07月04日 16:40:29 访问量:1390

同心县二小六年级  马娇阳

指导老师  蔡学花名字,就是一个人的代号,也是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父母送给她的第一份最珍贵的见面礼,也寄托着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关于名字的故事也天天在我们班上演,让人笑声不断。

马丹阳PK马娇阳

“马丹阳!”不知谁喊了一声,“啊”,“啊”,两人不约而同地应声道:“我是马娇阳,不是马丹阳。”“我是马丹阳不是马娇阳。”大家总把我的名字和马丹阳的名字混在一起,傻傻分不清。不过,我俩一点也不介意。我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顾朝阳!她手指着我说:“对不起!刚才是失误。”“哎!”我和马丹阳默契地击了个掌,便无奈地回到了座位。就这样时间久了,不管是同学们喊马丹阳还是马娇阳,在我们教室里总有两个扎小羊角的小姑娘同时抬起头,同时应声,然后再默契地相视而笑,之后才断定到底叫的是谁!

金潇PK杨冰

金潇、杨冰这两个名字,怎么听都不像,长相看起来更不像,唯一相同的是她们俩都是“学霸”。可教我们数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偏偏就叫混了,你说奇不奇怪?“来,请金潇来回答这道题。”老师手指着杨冰却喊着金潇的名字,顿时教室里同时站起来两个人。“哦……哦……杨冰……请杨冰回答。”老师满脸的尴尬地改正,同学们都忍不住捂嘴偷笑。

“杨冰,你的动物小说借我看看吧!”康一飞请求道。

“那你向杨冰去借吧!”金潇抬起头仰着脸不高兴地回复。

“好啦,好啦,书借给我吧!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嘛!”康一飞摇着金潇的肩膀软磨硬泡,弄得金潇哭笑不得,只好把书借给了他。事后,金潇有点后悔,万一康一飞把书还给杨冰怎么办?“唉!还就还给吧,不就是一本书嘛。”金潇摇了摇头又低头继续看书。

金雨馨PK丁欣钰

“你们怎么不学学人家金……丁欣钰,科学背得那么好,数学作业写得那么整齐!”也不知数学兼科学的老师这样叫错了多少次。把这两个同学的名字叫错我倒还能理解,因为这两个人都是“数学皇后”,她们都很优秀,爱好也一样,又都是校足球队的队员,两人又形影不离,常见她俩肩并肩,手牵手。同学们把她们的名字不喊错才怪呢!最无可奈何的是,她俩是老师的“最爱”,老师总拿她俩教育我们。

有了同学们名字的对对碰,我们班里便有了很多的趣事。也碰出了深深的友情,碰出了真挚的师生情。

(发表于《小龙人报》指导老师  蔡学花

编辑:杨桂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