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看教育 > 尚桂霞:站好教学最后一班岗

尚桂霞:站好教学最后一班岗

2018年03月30日 08:55:24 访问量:350

尚桂霞:站好教学最后一班岗

2018-03-29 09:47:43 作者:强国民 丁晓娟 来源 浏览次数:53

 

在同心教育战线上,有这样一位普通的中学英语教师。她满怀对教育事业的一腔赤诚和对孩子的一片爱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在31年教学实践中孜孜不倦,锐意进取。在教学改革、班级管理的漫漫征途上留下了一串串坚定有力的脚印,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她就是下马关中学教师——尚桂霞。
在下马关中学,提起英语教师尚桂霞,无论是教师、学生还是家长,大家对她的师德师风和教学水平总是给予由衷的赞叹!与她共事多年的校长白小军是这样评价她的。
尚桂霞肯吃苦,肯钻研,虚心好学,潜心教改,参加教学工作后就迅速成为了英语学科带头人。在同事的眼中,尚老师是教师的榜样,是最美乡村教师
三十一年来,尚桂霞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痴心、对学生的爱心、对工作的热心和对未来的信心,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着。在班级管理上,用心与学生交流,换位思考,尊重每一个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关心每一个学生,用温暖和爱感染学生,使每一个学生在学校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教学工作中,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倡导英语教学生活化,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理解,学生英语成绩每年都有新提高。
从 1987年走上讲台至今,整整31个春秋,尚桂霞怀着对教育教学的执着追求,为自己的教学人生写下了不平凡的篇章。她曾多次获县中考先进个人,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三等奖,2008、2009、2011、2015年分别获得同心县“优秀教师吴忠市“名师”、自治区“优秀教师”和全区“最美乡村教师”称号,2018年同心县第五届“道德模范”等荣誉
在教育教学生涯中,尚桂霞本着对职业的敬重、对家乡的热爱、对孩子们的负责,在困境中奋斗,变压力为动力,兢兢业业,始终如一,走出了自己的名师之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累累硕果,是坚定的信念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让她平凡的人生精彩不断,魅力无限。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