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韦州中心学校】星海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结对帮扶计划”观摩学习

【韦州中心学校】星海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结对帮扶计划”观摩学习

2017年06月21日 09:10:52 来源:星海幼儿园 访问量:2284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师资力量,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根据《同心县教育局开展全县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协作共进活动的方案》的要求,6月16日,韦州镇星海民族幼儿园组织本园骨干教师参与韦州镇第一幼儿园开展的“结对帮扶工作计划”。

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韦州镇一幼的主体环境,园长对环境创设的思路和选材及制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观看幼儿器械操展示。幼儿们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感染了所有教师,教师们还参观了幼儿园的展览室和区域活动室。制作精美的手工作品及布置科学合理富有童趣的区域活动不仅体现第一幼儿园教师团队较强的业务素质能力,还体现了幼儿园的规范化管理和保教保育工作水平。

教师们分为两个小组还参加了两节教学活动的展示,并进行了课后研讨交流。听课教师畅所欲言,对教学活动中的亮点及不足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出来到其他幼儿园学习新理念和新知识。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活动,不仅开阔教师们的视野,促进新思路新理念的吸收,更利于韦州镇学期教育行业互相学习、协作共进的良好风气的形成。

编辑:苏润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